ActiveImage Protector(AIP)發表ImageIsolate™技術自動斷線保護備份資料

19-06-28 最新消息

 

近年來日趨嚴重的勒索病毒攻擊,全球企業重要資料飽受衝擊與金錢損失,即便企業IT已有防毒軟體及備份機制等等防禦,仍無法阻絕重要資料與備份檔案遭受勒索病毒感染的威脅。
因應這種狀況,NetJapan公司的AIP (ActiveImage Protector™) 推出新功能ImageIsolate™,透過ImageIsolate™技術可以在備份完成後斷開對備份存儲伺服器的聯結,達到斷線的效果,保護備份檔案,有效減少潛在的惡意軟體或勒索病毒攻擊、大幅降低企業資料發生災害時的重大損失。

 

NetJapan簡介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 NetJapan 公司,是集系統備份、系統災難復原和虛擬化功能為一身的軟體研發商。全新ActiveImage Protector(AIP) 2018 統一跨平台用戶體驗,Windows 和 Linux版本擁有一致性的使用者介面,遠端功能可讓管理者直觀的看到任務執行的狀態,並且支援 Windows 10,於台灣地區發行繁體中文版。

 

世達簡介

世達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11月,專以代理、銷售電腦工具軟體為主。世達目前代理美國Veritas、Netjapan、StorageCraft、RAXCO、IMSI/Design五家工具軟體研發公司,和台灣自有品牌PLANET普萊德網通產品。秉持著創新、服務、品質、快速的理念以快捷的服務,提供高效能、品質穩及易使用之硬碟儲存設備工具軟體完整合解決方案,來幫助個人電腦使用者及中、小企業用戶,增進整體運作效率並降低成本。 [ 資訊生命週期管理 ] -專提供儲存系統資料之管理、派送、保護,面面「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