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Profile

公司概要

公司名稱 世達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eneral Advanced Technology Inc.
創立日期 民國87年11月
西元紀年:1998年11月
產業類別 專以代理、銷售電腦工具軟體為主
總  部 1157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8樓
TEL:02-2789-1100
FAX:02-2789-3500
MAIL:service@gati.com.tw
上班時間:AM9:00~12:00 PM13:00~18:00 週一至週五
主要商品 世達先進科技為Actiphy台灣區總代理。秉持著創新、服務、品質、快速的理念以快捷的服務,提供高效能、品質穩及易使用之硬碟儲存設備工具軟體完整合解決方案,來幫助個人電腦使用者及中、小企業用戶,增進整體運作效率並降低成本。

[ 資訊生命週期管理 ] -專提供儲存系統資料之管理、派送、保護,面面「具」到!
世達願景 為因應變化多端的市場環境,給予各用戶多樣化的產品線,以回應客戶的需求,提升運作的效率。並積極、快速滿足客戶需求,是世達全體工作人員不斷努力的目標,期盼以精鍊的專業能力,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主要客戶 我們的客戶群包括全省北、中、南之企業、政府、教育等公民營單位及個人用戶。目前已有4,000家30,000 位使用者,選擇了我們的解決方案。
市場焦點 世達先進為企業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及最優質、可靠、穩定的產品,以協助企業以最低成本,迅速獲取市場競爭優勢!


Original Factory

原廠簡介

<span>Original Factory</span>
                <p>原廠簡介</p> 網址:https://www.actiphy.com/ja-jp/
ActiveImage Protector(AIP)是一款由日本Actiphy公司所研發的系統備份軟體,於台灣地區發行繁體中文版。ActiveImage Protector針對EFI&GPT磁區、Microsoft Hyper-V虛擬環境及Linux環境的備份有著非常優異的設計。

ActiveImage Protector是全球一款支援目前最新EFI與GPT磁碟格式的備份軟體。EFI的產生是因為該電腦使用了uEFI(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BIOS,該環境會自動將Windows 2008 R2Server或是Windows 7磁區前面的100~200MB的隱藏磁區格式從NTFS轉成EFI,因為裡面包含了開機資訊,如果在還原時沒有還原該磁區,Windows系統是無法正確啟動的,而市面上大部分的備份軟體無法辨認到EFI磁碟格式,也無法備份。而ActiveImage Protector掌握了目前最新的電腦技術,對於EFI和GPT磁區可以正確的辨認和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