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phy 發布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 具有直接到雲端備份和雲端恢復功能

21-11-17 最新消息

Actiphy 發佈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具有直接到雲端備份和雲端恢復功能 

 

2021 年 11 月 12 日,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化軟體的領先發行商 Actiphy Inc.
宣佈發佈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具有直接備份到雲端、雲恢復和新的混合環境(實體與虛擬)授權選項。 
新版本現在可以直接備份和恢復到公共雲服務和 SFTP 伺服器。借助新的 In-Cloud Recovery,備份映像檔可以在雲端環境中恢復為 VM。新的 LTO 磁帶支援為大容量磁帶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批量數據的高速備份,以確保長期存檔的穩定性。時間點檔和資料夾備份是一項經常要求的功能,現已包含在此版本中。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地端強,雲端更強!

直接備份到雲端
將系統直接備份到雲端。支持的公有雲服務,包括作為備份目的地的 Amazon S3 和 Azure。 此外,還支持 SFTP 服務器作為備份目的地。

 

雲端恢復
任何備份映像檔都可以直接還原到同一雲端環境中的虛擬機。雲端恢復提供了將本地(地端)虛擬機或實體機,直接輕鬆遷移到雲環境。

 

Actiphy管理服務 (APS)
功能強大的全新線上監控,專為託管服務提供商(MSP)、代理商和經銷商而設計。
APS 提供監控 ActiveImage Protector(AIP) 客戶端、收集備份日誌和產生 AIP 客戶端任務狀態報告。

 

LTO 磁帶支援
支援將 LTO 作為備份目的地。保存在磁帶上的備份數據,可以物理隔離勒索軟體攻擊,並確保長期保存的穩定性。

 

文件備份
新的資料/夾備份選項,提供特定檔案和資料夾的精細時間點備份和還原。

 

救援啟動
將可選擇的恢復啟動環境,添加到系統啟動選單。

 

磁碟到磁碟複製
新的磁碟到磁碟複製選項,支持虛擬、實體磁碟和磁區的完整複製。

 

離線環境支援
使用 Actiphy 身份驗證服務 (AAS)或授權檔,可以在離線環境中啟動 ActiveImage Protector。

 

iSCSI 目標服務器
利用 iSCSI 和 NFS服務,將備份映像檔模擬為虛擬磁碟檔,以實現靈活、即時的恢復或遷移。

 

訂閱授權
現在提供一年、三年、五年訂閱和永久授權。

 

伺服器版的混合授權
可選擇的基於代理或無代理備份授權,用於伺服器版本。

 

新的 Linux 發行版本支援
ActiveImage Protector Linux 版本現在支援 Ubuntu 18.04 LTS 和 20.04 LTS、Debian 9/10/11、RedHat 8.4、Rocky Linux 8、Alma Linux 8 和 Amazon Linux 2。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是一種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可保護實體和虛擬、Windows 和 Linux 環境。
AIP 解決方案包括企業級部署和管理備份、恢復、備用切換和遷移所需的所有工具。

 

版權所有 © 2021 Actiphy, Inc. 在全球範圍內保留所有權利。本新聞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有關 ActiveImage Protector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actiph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