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雜誌刊登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18 重複資料刪除的高效能系統備份軟體

18-06-27 最新消息

由世達先進所代理的ActiveImage Protector 2018隆重上市,不僅針對各種Windows系統的備份/復原做最佳化,還提供了完整的備份功能,可替運作中的系統做熱備份、替靜態的系統服務做冷備份,或是只針對更動的數據做快速增量備份。容易上手的指令輸入介面可讓使用者更輕易的操作,此外,整合及統一功能可將多個增量備份檔合併成單一檔案,減少磁碟使用量、增加管理效率。ActiveImage Protector獨家的Architecture Intelligent Restore(A.I.R)技術可提高系統異機還原及轉換的成功率,包括了P2V、V2P、P2P等應用。


現今企業已將虛擬化技術列為導入課題,而目前VMware的vSphere及微軟的Hyper-V是最多人使用的,虛擬化技術是將多個伺服器的作業系統集中在一台效能強大的伺服器中運作,雖然可以有效的利用硬體資源、統一控管所有服務、節能減碳等好處,但此架構也等於是將所有的風險集中在同一個地方,如果實體伺服器發生故障,裡面運行的服務也將連帶受到影響甚至中斷,所以虛擬環境的備份及還原就格外重要。


ActiveImage Protector(AIP)系統備份軟體,除了支援最新的EFI/GPT磁區及作業系統的備份之外,還可以針對Hyper-V虛擬環境做非常有效率的備份。 IT人員僅需在Hyper-V Host端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上安裝ActiveImage Protector,並不需要在每個虛擬系統中安裝任何程式或Agent,而備份時只需針對Host端的Partition作備份,就等同於讓所有的虛擬系統的資料得到完善的保護,而後續定期的增量備份是只針對資料變動的部分做備份,這種一氣呵成的備份方式對於實體伺服器效能的影響時間大大縮短。

另一項優點是還原時,ActiveImage Protector可自動分析映像檔中有哪些虛擬機器,並讓MIS人員用勾選的方式自動分離出多台虛擬機器的Snapshot、 Virtual Machine、*.VHD等資料夾,並自動將這些虛擬機器新增到Hyper-V管理員的清單中,達到高速備份、高速還原的能力。

世達先進每季皆有上機體驗課程。另有提供索取測試光碟與免費介紹規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02-27891100#550。


資料來源:https://www.ithome.com.tw/pr/12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