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 2016 for Hyper-V Enterprisecup新版本強勢登場

17-03-17 最新消息

備份、還原、虛擬備份解決專家日本NetJapan公司,日前發表新版本AIP 2016 for Hyper-V Enterprise,支援Windows Server 2016,增強功能和新功能。


這是一個不用裝Agent,以Host為單位計價備份的產品,完整支援微軟的虛擬環境。AIP獨有的功能提供線上的IDDC(Inline Data Deduplication Compression )技術可以大幅提高壓縮率,讓儲存空間做更有效的運用。此版本更支援到大的volumes(磁區)空間到8TB,比前一個版本有更提升50%的效果。


NetJapan’s ReZoom it!™技術可以讓我們輕鬆的還原單一虛擬機到原本Hyper-V位置或是異地Hyper-V位置。ImageCenter LE有使用NetJapan’s BackOff™ 技術,可以排程複製備份檔案及合併備份工作。

 

特色

- 支援Windows 2016 Hyper-V
- 取消SHR功能
- 支援CSVFS設計為具有CSV(存儲)的多節點系統
- ReZoom和ReZoom it!™它可以恢復虛擬機不僅是AIP許可的Hyper-V主機,而且還可以到其他的Hyper-V主機。
- 提升中央控管的功能
- 支援Expanded GPT and uEFI裸機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