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2020年7月1日,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化軟體的領先製造商NetJapan更名為Actiphy,Inc.

20-07-08 最新消息

 

新聞發佈

東京 – 202071日,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化軟體的領先製造商NetJapan更名為Actiphy,Inc.
在近四分之一個世紀中,NetJapan最先進的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技術已成為領先的軟體解決方案。
公司更名為Actiphy後,Actiphy將重新聚焦全球市場,擴展銷售網路。

 

背景

公司成立於1996年,Actiphy開始開發和發行基於鏡像備份的軟體解決方案。從那時起,Actiphy向日本市場引進了許多尖端技術。Actiphy的旗艦產品 ActiveImage Protector已經成為全球市場主要的系統備份和災難恢復解決方案。

隨著大數據資料使用加速、網路進化、惡意軟體的激增以及人工智慧和物聯網技術的出現,資料備份和恢復的價值呈指數級增長。Actiphy將利用自身廣泛的技術,繼續在現有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上進行創新。

Actiphy將繼續致力於在開發獨具特色的技術中,接受新的挑戰,進而改變世界。因此希望新公司的名稱Actiphy,能夠反映“快速、積極和可靠”的決心。

 

新公司名稱和標誌設計

名稱

ActiphyActiveRectify的合成詞。Active的意思是致力於進步,運動或行動,Rectify的意思是糾正或使正確。

標誌 

標誌的顏色參考了消防員的紅色,與救援和災難恢復有關。

 

參考

頻道內容 (公司名稱變更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QzYuFc7N0&list=PLI_rBhbdDpJbc8Yj0HOXMCvB5DD4M457u

更多產品資訊和系統要求,請參考:
https://www.actiphy.com/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