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phy, Inc.發佈新版軟體ActiveImage Protector 2018 Update 7-搭載全新技術Changed Block Comparison™

20-09-08 最新消息

Actiphy, Inc.發佈新版軟體ActiveImage Protector 2018 Update 7

搭載全新增量備份處理技術Changed Block Comparison™


東京–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化軟體的發行商Actiphy Inc.,宣布發佈ActiveImage Protector 2018 Update 7,該版本具有針對NTFS和Windows共享文件系統(CSVFS)備份的Changed Block Comparison™(CBC)技術。

本次發佈的新CBC技術,無需使用篩選器驅動程序來監視CSVFS和NTFS區塊。可避免在不適合安裝其他驅動程序的系統上,出現潛在問題。
在群集共享的環境中,如果將受備份保護的節點故障轉移到備用節點,CBC會保持增量備份的完整性。通過採用CBC技術,ActiveImage Protector提供更加靈活與穩定的備份。

 

什麼是ActiveImage Protector?
Actiphy的ActiveImage Protector是可在實體和虛擬、Windows和Linux環境使用的一種企業級備份和災難恢復的系統解決方案。
ActiveImage Protector是市場上最快,最強大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並提供用於企業部署和管理、即時系統恢復,切換可用性和虛擬轉移的所有必要工具。

利用我們自身的開發優勢,Actiphy保持了精心調整的研發流程,從而增強了產品獨特與可靠的支援服務,滿足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