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事先有準「備」─讓備份成為守護企業的防線【世達X精誠線上研討會】

21-04-16 最新消息

 

 

5/19 事先有準「備」─讓備份成為守護企業的防線【世達X精誠線上研討會】

在2021的新常態時代,企業面臨數位轉型的洪流,更多新型態之威脅也隨之而來,企業除了需要全面檢視資訊安全的防疫破口,對於資料保護及管理的思維也勢必需改變。各種網路服務用量大增,間接為駭客帶來全新的攻擊機會,在往年發生的資安事件中,主要罪魁禍就是勒索病毒。

因此,為防範資安事件的突發意外,存在於任何裝置上資料,都應採取備份第一優先。備份就如同買保險一樣,能夠防範意外事件發生時,對公司造成的影響最小,且能確保企業在必要時可回復資料,降低對營運產生的衝擊。

誠摯邀請您參與世達與精誠的5/19線上講堂,我們將分享現代化備份功能,不僅可以提升災難還原效能,節省支出預算,可以協助您的企業從傳統資料保護平台中進化,增強數位力,提升效率與應變力。

報名連結:https://tw.systex.com/powerofx-webinar-0519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