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phy 發佈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update1新增功能

22-07-01 最新消息

Actiphy 發佈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update1新增功能
提供新版系統恢復功能,成功實現快速恢復


備份、災難恢復和虛擬化軟體的發行商 Actiphy Inc. 宣布了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的發布更新,該更新強調最小化恢復時間目標 (RTO)。

 

背景
企業需要隨時準備實施災難恢復和業務連續性計劃。隨著全球不確定性的增加,自然災害的影響越來越大,網路攻擊的威脅變得越來越普遍。 公司系統正在被暴露和利用。 當災難發生時,RTO 是定義系統、應用程序或流程,在對業務造成重大損害之前停機和恢復所允許時間量的最重要基準。
使用 Actiphy 的 HyperRecovery LIVE!™ 減少 RTO,從作為雲端的 VM ,或本地虛擬機管理程序的備份映像啟動系統並同時恢復。如使用 In-Cloud Standby™,可保持系統的最新狀態,準備好啟動並成功恢復故障的系統。

 


更新功能
1.  HyperRecovery LIVE
在將虛擬機還原到新目標時,直接從備份檔案啟動成新的虛擬機,從而消除還原過程所需時間。
直接從備份檔案啟動虛擬機以繼續服務運行,並在後台將啟動中的虛擬機遷移到新的虛擬硬碟,繞過還原過程,並允許不間斷的虛擬機運行。

 

 

 

2. 雲端待機
將最新的備份映像檔,自動轉換成雲端中可啟動的備用虛擬機,以準備好接替故障系統。
根據定義的計劃,從雲端環境的備份檔案建立快照。當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從指定的磁區快照啟動虛擬機,以便立即進行系統恢復。

 

 

 

3. 從本地或雲端儲存進行雲端恢復
支援從雲端虛擬網路(VLAN)、SFTP資源,或其他自建雲端儲存上的備份檔案進行雲端恢復。
指定用戶在雲端的 VLAN 中建立的檔案伺服器中共享資料夾、雲端環境外的 SFTP 服務器,或雲端環境內/外的雲儲存,具體取決於系統設定或預期的備份用途。

 

 

4. RescueBoot 和遠端維護
RescueBoot 啟動到 Windows RE 模式以執行冷備份、系統恢復;或從其他系統中遠端執行RescueBoot以執行維護或診斷。
ActiveImage Protector 帶有 RescueBoot 功能,可在緊急情況下無需使用外部設備,即可恢復系統。同時提供遠端控制台(VNC 客戶端)進行遠端操作 RescueBoot導引環境。系統管理員可以通過 VNC ,而不是本地 PC ,遠端恢復 RescueBoot 中的故障主機。

 

 

5. 增強的文件備份功能
新增排除特定檔案或資料夾,支援網路共享資料夾備份。
提供網路共享資料夾備份功能,還提供文件/資料夾排除選項,從備份來源中排除所選項目,以便一次設定備份設定。

 

 

6. 增強的 LTO 磁帶管理
通過對 LTO 磁帶池和磁帶庫的新型增強管理,可以在磁帶庫內移動磁帶,以隔離潛在的勒索軟體攻擊。
增強了磁帶池和磁帶庫的操作,允許在 LTO 磁帶庫中移動磁帶、重新掃描磁帶庫上的磁帶等。保存在不同位置的磁帶,避免物理損壞,將備份資料與勒索軟體攻擊隔離,確保安全措施。

 

新功能版本比較表

 


ActiveImage Protector 2022 是一種備份和恢復解決的方案,可保護實體機和虛擬機、Windows 和 Linux 環境。
ActiveImage Protector 包括企業級部署和管理備份、恢復、備用切換和遷移所需的所有工具。
版權所有 © 2022 Actiphy, Inc.。在全球範圍內保留所有權利。
本新聞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有關 ActiveImage Protector 的更多消息,請訪問:https://www.actiph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