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備』才無患,資料防護新思路【世達X精誠線上研討會】

22-08-09 最新消息

 

8/17 有『備』才無患,資料防護新思路【世達X精誠線上研討會】

隨新興科技不斷創新,企業數位轉型已是不可逆的趨勢,大量的數位應用導入同時也加劇勒索攻擊等各種問題。此時,若遭受攻擊的是高度仰賴資訊科技的金融產業,卻缺乏相應配套的策略,可能造成業務中斷的災害。面對防不勝防的勒索攻擊,資安防護觀念追求的不僅是完美的防護,當有突發狀況時,必須能將資料恢復為可接受程度,以此確保企業能快速回復正常運作維持運營不中斷。 本場次將分享能兼顧資安防護與轉型優勢的備份工具,快速因應調整防護思維完善資料保護!

 

誠摯邀請您參與世達與精誠的8/17線上講堂,我們將分享數位轉型加速金融科技的營運變化,如何兼顧資安防護與轉型優勢,企業重要資料該如何備份?
勒索軟體對企業的威脅?轉型後的傳統備份方式困境又該如何解決? 那些防毒軟體擋不住的、資安產品防不了的,讓AIP來當您的最後防線!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0gj6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