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保險經紀人公司備份實例報導-ActiveImage Protector

16-05-06 成功案例

因應伺服器和PC端備份還原之需求,以及虛擬化應用的趨勢,世達先進與技術領先業界之影像備份軟體廠商NetJapan,提供以ActiveImageProtector備份軟體為主的解決方案,發表適合單一部門與中小企業進行備份還原的ActiveImageProtector懶人包產品,強調以輕鬆簡單的方式完成繁複的備份工作。內容包含:

(1) 備份軟體ActiveImageProtector Server版 x 3套

(2) 硬體 NAS + 8TB 硬碟

(3) 安裝設定服務

(4) 1年MA
 


一.環境複雜、災難演練/復原時間不夠快速
由於採購年份與階段不同,故客戶擁有不同廠牌之伺服器,過去遭遇硬碟損毀、系統中毒、資料庫毀損時,只能透過重灌一途解決。除了上述狀況,客戶的備份環境包含實體與虛擬兩塊,以及傳統磁帶式備份,屬於混合複雜型的環境。

 

 

二.潮流的影響
隨著需保護的資料量不斷成長,儲存空間的需求也跟著提升,備份資料的減量也是一大挑戰。近年來各企業更受勒索病毒威脅,預先做足備份資料來預防勒索病毒,更是目前企業間首選的預防方式。

 

 

三.備份懶人包導入
客戶需在有限的IT預算下,提高混合複雜型備份環境的備份/災難演練/驗證之效率,經由世達工程師團隊的診斷與規劃,採用世達備份懶人包產品導入。客戶的主機包含:Hyper-V Host、一般性伺服器,利用整機式系統備份軟體ActiveImageProtector,將資料備份到檔案伺服器上,同時抄寫一份複本至NAS上,若伺服器發生問題時,即可進行異機還原與快速虛擬開機接手服務。
除了免除重灌之痛外,重要的資料庫檔案也可一併救回,並可在其他不同廠牌的伺服器上,運作原本故障的系統與資料庫,大幅降低客戶因災難所造成的企業損失。
此外,類備援架構還可利用ActiveImageProtector提供的免費套件ImageBoot,快速掛載備份影像檔案至Hyper-V主機上,無論是POC還原驗證、或是快速掛載,都是MIS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四.面臨問題

1. 所需保護資料量不斷成長,儲存空間需求相對提升
2. Server主機數量持續增加(且已在使用的Server廠牌不盡相同)
3. 傳統磁代式備份管理不易
4. 環境越趨複雜,實體與虛擬環境混合
5. 災難演練/復原時間不夠快,RTO達不到目標
6. 有限的IT預算

 

 

五.解決應用
1. 系統備份軟體提升備份速度,更頻繁的進行災難演練與驗證
2. 災難復原機制變得更簡單,RTO時間縮短到10分鐘內
3. 快速接手現有服務
4. 經濟實惠,符合預算、效益佳
5. 整合現有的備份架構:達成『D2D2T』與『D2D2V』雙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