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光電大廠-ActiveImage Protector

21-04-27 成功案例

一、產業介紹

此次使用 Activeimage Protector(以下簡稱AIP)備份產品的是知名光電大廠,提供涵蓋各類顯示器應用之面板。以全方位顯示技術與多元化產品組合,致力成為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客戶具備了雄厚研發實力及專利佈局,奠定領先的技術優勢。同時具備完整世代生產線,推出多元化產品組合。加上全方位的技術及產品,提供客戶穩定可靠的加值服務。此外客戶的營運據點遍及全球,能即時支援客戶所需,緊密的供應鏈合作夥伴和集團資源,創造絕佳效益。

 

二、環境+架構圖

客戶的舊環境有生產基地內的產線電腦,大規模的數量,卻沒有規劃標準的備份產品。

三、需求與挑戰

1.原本環境沒有系統備份,加上近期許多惡意軟體勒索大廠的新聞,需提防資安危機。

2. 大規模產線電腦系統要完整備份。

3. 不同規格的產線電腦需要更新,希望備份產品要能有異機還原的功能。

4. 客戶端的電腦有些沒有聯網。

5. 客戶端部分電腦無法安裝代理程式。

6. 預防勒索軟體加密備份檔案

 

四、解決方案

1. 世達協助導入備份軟體ActiveImage Protector Deploy USB,此產品適合大量部署相同規格的電腦系統。

2. 客戶需要保留現有系統設定,故依照環境,分別規劃ActiveImage Protector 和ActiveImage ProtectorIT Pro 。

3. 使用者可隨時透過ActiveImage Protector IT Pro去備份產線電腦,或用ActiveImage Protector IT Pro還原備份檔案至不同的硬體規格主機,確保產線可立即恢復運作。

4. 有聯網的電腦,使用ActiveImage Protector Windows版本備份,存放至NAS中,而無聯網的電腦,使用ActiveImage Protector IT Pro版本備份,存放至外接硬碟中

5. 不能安裝代理程式的電腦,使用ActiveImage Protector IT Pro版本備份,存放至NAS或外接硬碟中

 

五、效益+架構圖

1. 完善生產基地內系統服務災難恢復架構,降低風險管理成本,提高企業順利營運能力。

2.透過備份軟體提供快速復原,有效的降低停機時間。

3.整機完整備份,完整的保護更多資料,減少系統服務恢復步驟。

4.實體體免安裝線上備份,避免影響生產主機運作功能。

5.單一介面操作,減少IT人員學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