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隱形眼鏡製造商-ActiveImage Protector

21-08-24 成功案例

一、產業介紹

此次使用 Activeimage Protector(以下簡稱AIP)備份產品的是知名隱形眼鏡製造商,提供軟式隱形眼鏡之研發、設計、代工及販售。

客戶具備了雄厚研發實力及專利佈局,在各國證照取得、材料及產品開發、核心製程技術的建置上超越同業。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及製程技術,以專業技術、及時在地服務,為客戶提供更有市場競爭力的高品質產品。

 

 二、環境+架構圖

1. 近期客戶新建立了廠房,需要保護新建廠房中的IT系統與AP系統。

2. 想評估較可靠且彈性的系統備份軟體,同時要具備防範潛在勒索病毒威脅功能。

 

三、需求與挑戰

1. 新環境沒有相關系統備份,加上最近網路駭客勒索猖獗,許多知名大廠皆傳中鏢,勒索軟體攻擊成為常態,客戶有考量到未來如何縮短災害復原耗費的時間,以及需提防資安危機。

2. IT虛擬化系統要完整備份。

3. 客戶希望企業的備份檔案要能支援檔案還原,還有快速掛載功能。

4. 需求最低預算達到目標。

5. 預防勒索軟體加密備份檔案。

 

四、解決方案

1. 世達先進科技與經銷商協助客戶導入備份軟體,此產品適合備份IT虛擬化系統,不需安裝代理程式,即可對虛擬化系統進行備份。同時建議客戶使用獨立備份網路,搭配AIP備份後斷線之功能,確保備份檔不會受到惡意軟體勒索或威脅。

2. 客戶需要還原檔案或資料夾時,可透過AIP直接展開虛擬硬碟,還原單一檔案或資料夾,並還原使用者安全設定。

3. 使用AIP iSCSI功能,客戶可以將備份檔案隨時掛載在虛擬平台上,直接使用備份檔案啟動虛擬機,減少還原演練時間。

4. 評估市面上符合需求的備份軟體,AIP為最經濟方案。

 

五、效益+架構圖

1. 維護新成立廠房內的系統服務與災難恢復架構,降低企業的災害風險管理成本。

2. 透過備份軟體提供快速復原服務,有效的降低復原操作與停機時間。

3. 整機完整備份,保護所有關鍵資料,零時差的完整保護更多資料,減少系統服務恢復步驟。

4. 無代理線上備份,避免影響生產主機的運作效能。

5. 簡易的介面操作,減少IT人員學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