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櫃知名條碼製造機企業-ActiveImage Protector

19-01-17 成功案例

 

一.資料多點存放,系統老舊導致相容性不足

因應客戶多點存放需求及雲端考量,需先解決備份時段網路loading過重問題,以及現有環境若遭遇系統中毒、資料庫毀損等災難時,無法保障系統服務。
評估多項備份產品後,發現現有環境中的Windows版本過舊,導致無法相容,已嘗試多種他牌備份軟體,但都遇到同樣的問題,即使備份成功但還原還是失敗。
 
 
二.不能還原就是徒勞無功的備份
NetJapan ActiveImage Protector (AIP)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超效率還原機制,能為企業打造類備援的低延遲災害復原計畫,不論是異機還原,或是將備份系統還原至虛擬平台上,AIP都能提供高效率的資料備份與還原方案,備份檔能直接在Windows資料夾中類似檔案管理員方式操作點擊附置所需還原檔案,複製到任何其它位址,省去了還原的繁瑣步驟,也不需要學習ActiveImage Protector的操作方式,大幅節省單檔還原的時間與員工等待的時間。
 
 
三.加速災難還原演練,減輕網段loading
上市櫃知名條碼製造機企業採用世達建議方案後,世達提供技術支援,協助IT人員,進行AIP POC驗證,將平日備份檔案儲存至NAS並設定同步存放至雲端,利用AIP增量備份及流量限制的特色,大幅減輕平日網段loading,再利用AIP Imageboot功能在Server做災難還原演練並當作備援機器使用,ㄧ但發生問題,只要選時間點就立即開機接手作業。
 
 
四.架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