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療養看護業-ActiveImage Protector

22-08-03 成功案例

一、產業介紹

秉持神貧、貞潔、服務及仁愛聖願的天主教醫院,由一間間小平房逐漸擴展到如今現代化的病房,一步一腳印,披荊斬棘的精神,深受各方敬重;為對地區醫療上,接受更多元與方便之醫療服務,以面對未來老化高齡之社會。

修士與修女們所留下來犧牲奉獻的神典範,廣受社會大眾推崇,更是醫院員工學習的對象,他們不僅當選全國好人好事代表,並有多人獲得醫療奉獻獎,肯定他們的犧牲及付出。

  

二、環境

本案中現存有虛擬伺服器主機,另新購一台實體伺服器主機與部分桌上型電腦;這些IT系統皆需要備份。

 

三、需求與挑戰

1. 資訊設備軟體預算有限

2. 現有儲存備份容量較小

3. 操作設定簡單

4. 快速災難還原演練

5.預防勒索軟體加密備份檔案

 

 

四、解決方案

安裝AIP代理程式,並另外安排AIP備份主機,定期將虛擬主機上的虛擬機備份,且使用去重複資料刪除壓縮,減少備份主機使用容量。

AIP備份主機上,啟動HyperBoot即時恢復虛擬機功能,可快速將AIP備份檔案啟動成虛擬機進行驗證、快速災難恢復,減少客戶等待還原的時間。

 1. 提供世達專業顧問服務,超過20年的服務經驗,經濟實惠,符合預算、效益佳

2. 整合現有儲存設備,統整單位內部混亂的資料備份,新建備份專用網路,使用AIP系統備份軟體提升備份速度

3. 使用經濟實惠的AIP備份軟體,整機備份,快速單檔還原

4. 災難復原機制變得更方便輕鬆,備份還原時間大幅縮短,整機系統還原方便使用者操作、中文操作系統

 

五、架構圖